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关于做好工商管理硕士(MBA)2009年下学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4   阅读:8516次

关于做好工商管理硕士(MBA2009年下学期答辩工作的通 

各位MBA硕士生导师、MBA学员:

   根据《湘潭大学2009年下学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MBA教学实际,现将湘潭大学2009下学期答辩时间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对象:

2007MBA学员,2006级春、秋MBA中部分延迟毕业未答辩的学员

二、答辩申请及答辩资格审查

请完成培养计划、符合答辩要求的MBA学员于2009926日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MBA教育中心教务干事。预答辩名单由教育中心提交到校研究生处学位办作为学位论文抽检名单,学校将根据预答辩名单上报毕业计划和办理相关手续。如果926日前没有电话通知教育中心的MBA学员,视作放弃这一学期的论文答辩,毕业时间顺延。

三、论文评审

1、学位论文“查重”检测

因学校今年决定使用“TMLC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2009下学期全部学位论文进行检测,请参加此次答辩的MBA学员于1031前,将本人论文电子稿压缩打包后发至xtumba@sina.com邮箱(邮件名注明姓名、年级),由中心集中送交学校进行检测。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要求略去“原创性声明”、“参考文献”、“致谢”部分。如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将不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2校研究生处学位办对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抽检名单将于1110通知到学员个人,MBA教务干事将于11 15 日将抽检学位论文送交学位办。未被学校抽中的学位论文,MBA教育中心负责送审。如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或学位论文评阅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四、预计正式答辩时间:11月底至12月初(128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答辩论文终稿及其PPT演示幻灯片等材料的提交与准备

凡通过论文终稿的审核,获准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1110,向中心一并提交经导师亲笔签名的如下材料:
1
、《硕士学位申请书》(1)
2
、论文终稿8本(A4纸 纸质版 均需署名,严格按照
湘潭大学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南》要求写作与装订

3、《研究生中期考核表》(2)
4
、答辩会上须使用PPT演示幻灯片 (电子版),务必美观大方。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091023

(来源:MBA教育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