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关于做好2007届毕业论文(设计)和2007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17   阅读:8201次
湘大教发〔2007〕30号


关于做好2007届毕业论文(设计)和2007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教学环节的监控力度,规范教务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200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和2007年上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学院执行规章制度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等情况。

2、学院考试组织管理、试题质量、试卷评阅质量和试卷归档等情况。

二、检查工作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教学部自查(20071020前)

各学院、教学部应以系(教研组)为单位组织教师对2007毕业论文(设计)和2007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教师应认真填写《湘潭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自评表》、《湘潭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评表》

对不符合要求的毕业论文(设计),应进行整改。对命题不规范、命题质量不高、阅卷不认真、成绩评定不客观、不公正、不规范的教师应提出批评,要求加以改进;自查过程中发现成绩评定错误,原则上不予变动;确实因漏判题、核分有误必须更改分数的,经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同意签字后,方可更正,并及时报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在网上修改。毕业论文(设计)、考试试卷自查及整改后,如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督导团检查时仍发现问题,将视情节轻重按教学差错或事故处理。

各学院、教学部要及时写出自查总结材料报教务处教务科。

    第二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督导团检查(200710211120

    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督导团的专家将根据各学院、教学部自查情况,对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进行检查,并填写《湘潭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价表》、《湘潭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评价表》、《湘潭大学考试管理工作评价表》。学校将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全校通报。

 

 

附件:1湘潭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评表

2湘潭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价表

3、湘潭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自评表

4湘潭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评价表

5、湘潭大学考试管理工作评价表

 

 

 

 

二○○七年九月十二日

 
主题词: 毕业论文(设计)  考试试卷  2007年  检查  通知
抄 送: 校领导,校长助理。
  湘潭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7年9月12日印发
  (共印2 份)
 

(来源:教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