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MBA秋季班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03   阅读:9287次

湘潭大学2006年秋季MBA招生

复 试 通 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招生文件的精神及湘潭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排,湘潭大学2006年秋季MBA复试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06489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负责单位

 

 

8

 

 

上午

830~1100

资格审查

商学院2楼会议室

研究生处

830~1100

体检

校医院

校医院

 

下午

 

1430~

1800

 

面试(政治理论水平、英语表达能力、管理综合素质与能力)

商学院1234案例讨论室

MBA教育中心

9

上午

830~

900

笔试(英语听力)

商学院

研究生处

二、复试资格:

符合报考条件、报考湘潭大学MBA、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和调剂的考生,总分达到170分,英语达到50分,综合能力达到100分,可取得复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到商学院2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

1、初试时的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4、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政审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5、各项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证明考生业绩能力的材料(如有更佳)。

6、调剂考生提交报考第一志愿研招办出具的“200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原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四、面试:

1、面试内容:政治理论水平、英语表达能力、管理综合素质与能力。

具体内容:对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和管理实践进行考察,并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印象、英语表达能力。

2、面试方法:在封闭式考场采取结构化、多对一的面试方法。

3、面试程序:

·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考生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

·主考教师提问,考生答问(每位考生用时约10分钟,5道题左右);

·主考教师评分(采用5分制,共有5分:543215分为最高,1分为最低;由面试教师分别打分,用简单算术平均法计算出最终成绩)。

五、笔试:

英语听力(不指定参考书目)。

六、录取:

考生能否录取严格按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排名为准。总成绩计算方法是: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笔试成绩占10%,面试成绩占20%)。

七、联系方式

电话:0732-8293486;传真:0732-8293486

有关信息请关注湘潭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business.xtu.edu.cn。如考试时间有变动,将及时通知考生,亦请考生在45日前关注MBA教育中心发布的信息。

八、特别说明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在录取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提供的资料与实际不符或与我校提出的有关录取规定相违背,我校有权取消该生的录取资格。

 

(来源:湘潭大学MBA教育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