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4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一级分行,辖内拥有员工8000余人,分支机构近400家,营业网点覆盖全省。

承载着百年中行的辉煌历史,根植于湖湘文化的富饶土壤,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定地站在湖南金融发展的前沿,既为湖南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也从湖南的发展中汲取养分,既是三湘繁荣的历史见证者,更是湖南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作为业务种类齐全、服务手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稳定客户群体和一支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立足三湘,服务三湘,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忱欢迎广大2019届优秀的莘莘学子来湖南,加入湖南省分行投身金融事业,选择中国银行,实现心中理想。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与基本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综合)  分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储备。入行后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2年左右的时间,根据培养情况再返回各级机构本部工作。

基本要求:

1、2019年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信科类、经管类、财务统计类、外语类、法律类等专业;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5、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营业网点业务岗   至少在网点工作3年,其中柜员岗位不少于1年,之后可按程序聘任到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或继续在柜员岗位工作。

基本要求:

1、2019年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信科类、经管类、财务统计类、外语类、法律类等专业;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要求: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

2、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9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4、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三、宣讲会安排

湖南省分行将在长沙市内5所高校、地市行7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同时现场接收简历,敬请关注。具体行程如下:

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湘潭大学

9月17日 19:00

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湖南理工学院

9月18日 15:00

南院教学楼8栋402

怀化学院

9月18日 15:00

怀化学院教学楼会议室

南华大学

9月19日 14:00

南华大学南校就业大厅

吉首大学

9月19日 19:00

吉首大学总理楼模拟法庭

长沙理工大学

10月9日 18:00

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200

湖南工业大学

10月9日 14:30

商学院212教室

湖南大学

10月10日 19:00

湖南大学复临舍101

湘南学院

10月11日 15:00

湘南学院三教学楼

中南大学

10月11日 15:00

中南大学商学院会议室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10月12日 15:30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10月15日 14:30

立言厅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9/boc/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24点。

湖南省分行校园招聘答疑专用邮箱为:campus.hn@bankofchina.com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2018年9月14日至10月16日24点,请应聘者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填写并提交简历。网上报名为应聘者申报我行的唯一渠道;

(二)统一笔试:2018年10月下旬由总行在全国多个城市统一组织笔试;

(三)面试、体检、签约:2018年11月上旬-12月,根据工作安排组织面试测评、体检、核查、签订三方协议(具体时间视各流程环节另行确定)。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中国银行将在10月下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