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结杯”篮球比赛落幕,研究生队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2日晚8点,我院篮球队研究生队与大四联队在湘大体训馆展开“团结杯”篮球赛冠亚军之争。四节三胜比赛制下,经过前三节比赛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队以3:0连胜三场的成绩摘取桂冠,这也是研究生队在院“团结杯”篮球赛中首次夺冠。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立即进入紧张状态,在稳住局面后便积极进攻,对方大四联队只有以防守抵挡为主。队员们几次三分投篮和快速上篮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声,防守时配合得天衣无缝也让对手没有可乘之机,第三场结束后提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商学院“团结杯”男子篮球赛以“释放学生阳光活力,展示湘大学子朝气蓬勃”的体育精神为主题,是我院一年一度的面向商院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开展的比赛。从清明前开始的全院预选赛到这次决赛近一个半月中,中间历经八进四强,半决赛,研究生队伍一路披荆斩棘,在团队的配合下赢得了每场比赛的胜利。

 

                                          商学院研究生分会 杨雨龙 朱兴宇

 

 

(来源:商学院)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