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毕业答辩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

毕业答辩有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有关论文答辩的通知要求,结合专业学位教学实际,现将2018年上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会计硕士、金融硕士、MBA)毕业答辩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答辩对象:

2015级专业学位学生;2015年9月前入学未毕业的学生;符合提前毕业条件且已获学校批准的2016级专业学位学生。

二、工作安排

(一)毕业答辩申请

拟申请2018年上学期毕业的学生,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c.xtu.edu.cn/index.html进行毕业与学位答辩申请,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论文查重

预计4月18日学校组织毕业论文行为不端查重检测,所有申请毕业学生4月14日前进入研究生系统提交查重申请,并且由导师于4月16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到中心邮箱xtumba@sina.com,不接收学生发送论文

(三)毕业材料提交

学生将需提交的培养材料(包括学籍表、培养计划、电子信息注册表、中期考核表、开题报告、教学实践表、论文中期检查汇报表、成绩单等)录入研究生系统,并从系统导出双面打印经导师鉴定、签字后,于4月12日前交到103办公室;思政材料(年度考核表、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材料等),整理齐备经导师鉴定、签字后于4月15日前提交到115办公室雷老师处(MBA学生提交到103办公室)。逾期未交,中心不予受理,未交齐毕业材料者将不能参加答辩。

(四)论文预答辩

通过论文查重学员可继续修改论文,5月5日学院组织毕业论文预答辩。所有通过论文查重学生需于3日前提交毕业论文纸质版(去掉个人及导师信息)5份,并准备5分钟左右的汇报PPT。

(五)论文评审

学生按照预答辩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并于5月20前将论文的送审版2份提交中心,中心组织送校外专家评审。提前毕业学员或校学位办抽检论文需提交3份论文送审版。论文送审版要求隐去个人和导师信息,删除致谢部分。

(六)论文答辩

6月9日,学院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学生需在答辩前4日向中心提交毕业论文终稿纸质档(去掉个人及导师信息)7份,并准备5分钟左右的汇报PPT。

(七)学位授予

学院预计于6月下旬举行2018年上半年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典礼。

                             湘潭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

                                二〇一八年三月六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