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MBA案例大赛选拨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2017年10月14日下午,2017级MBA案例大赛选拔赛在经管楼106教室举行,冯文红、张立、雷丽彩、易锐等五位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激励比拼,白日追梦队凭借精彩表现获得全场最高得分,刘苏兰、姚佳宁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称号。

案例大赛决赛现场包括案例陈述、案例分析、归纳总结、借鉴启示、专家评委提问、选手互动问答、专家点评打分等环节。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由2017级MBA的所有学员组成,总共分为14组,每组6位成员。每场比赛由两组上台依次演讲,每个小组在10分钟内把自己对案例的分析以及解决方案介绍给评委和观众,讲解完之后由对方小组相互提问,最后评委针对两队的展示提问和点评。大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领导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应变能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与成长的舞台。

本次案例大赛决赛选用的是芬尼克兹裂变式创业案例,案例内容信息量大,焦点多,难度较高。而各参赛队伍的表现也不相上下,14支队伍的现场演示环节表现得都较成熟自信,对于案例的分析比较全面,逻辑思维更加清晰,比赛中也完美展现了湘大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临场应变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评委组结合场上的表现从所有参赛队员中选拔25名学员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备战第四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

(来源:MBA)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