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2757次

10月9日上午,商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授课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委党校副校长罗建文,本科生党务老师刘炼鑫,研究生党务老师段鹏飞,本期132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学习。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晏怡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并承诺将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察。培训班班长韩鸿达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纪律条例。罗建文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懂,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理论知识,做一个有知识、有思想的人。二是要真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三是要真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建文以《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要从法的定义、法治的内涵、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意义、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加深了学员们对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并鼓励学员们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公序良俗,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我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与专业素质,并在实践中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学员罗幸杰激动地说道。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