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购物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6511次

湘大各处零星分布的小型便利店很多,十分方便,另外还有几处集中的大型购物区。

1、步步高购物中心:种类较齐全且面积较大的超市,主要经营食品、饮品、日用品、电器、服装和办公用品等。共有两家,一家在琴湖旁边的南苑食堂最底层,另一家在俱乐部侧面。

2、乐尔乐特价批发商城:种类较齐全且面积较大的超市,主要经营食品、饮品、日用品、电器、服装和办公用品等。位于湘大东门对面,周边有各种饭馆和夜宵摊位。

3、金翰林购物区:位于湘大校门东侧的金翰林公寓,建筑分为四个层次,一楼主要为超市和便利店以及各类吃食,二楼为理发店和眼镜店,三楼为服装店、礼品店、办公用品店等,五楼为鸿儒天宾馆。

4、北山购物区:位于北青公寓西侧,距商学院最近。店铺齐全,餐饮、百货品种繁多,且物美价廉,盖因其能满足学生们“吃喝玩乐”的需求,被戏称为“堕落坑”。

5、联建街:与北山购物区齐名的另一大学生课余时间聚集处。各式小吃、百货、休闲店铺齐全。毗邻兴湘学院的宿舍区,每到下课之后满街的学生摩肩擦踵好不热闹。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