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4978次

http://gaoxiaojob.com高校人才网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发布大中专院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知名企业、中小学招聘信息的专门网站,是国内访问量、信息量领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网站创办以来,凭借可靠的信息来源、丰富的信息资源,快速的更新速度迅速赢得了广大求职者的青睐,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站之一。

一、特色突出,专业性强。本站侧重发布高校、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国有企业等各类公职类单位招聘信息,为国内首家。

二、信息丰富,来源真实。本站信息每天更新,信息量大,且大部分信息均来源于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的官方网站,可靠性高。

三、免费信息,公益性强。本站所提供信息均为免费浏览,没有会员门槛,旨在为求职者提供便捷、丰富、准确的信息服务。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