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6073次

http://newjobs.com.cn中国国家人才网创建于199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政府所属人才招聘网站,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专业门户网站。网站依照党的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合理配置人才流动政策的具体要求为指导,承担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承办和参与全国人力资源市场大型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组织开展网络招聘、咨询等服务。经过多年的市场化发展,现已初具规模,逐步被招聘单位、求职个人和社会所认可。

网站面向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和快速发展的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会员服务、网络服务、委托招聘、校园招聘、猎头服务、人才测评服务,用户可以随时登陆增加、修改、删除、休眠已发布的各类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网站日均浏览量200万,日均在线有效招聘职位1.2万个,每天新增简历1000多份。中国国家人才网是政府人力资源部门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客户满意率达到90%以上。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全面、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