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共铸红色魂 ——商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5092次

4月15日,湘潭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共计100人,在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带领下,赴湘潭市党史馆、博物馆开展“学史增信”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

        

展馆以时间为主线,将事件和人物逐一串联,党史馆分为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六个部分,博物馆分为出土文物、名人世家、乡土情怀三个部分。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亲眼观看、亲耳倾听、亲身感受历史的进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伴随着历史的年轮再现了我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摆脱屈辱、走向奋起,战胜衰弱、走向振兴的发展历程。

        

参观完党史馆,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带领所有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和肃穆的心情在伟人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

        

所有学员深受一场红色精神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