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女排精神,展现商院风采 ——“湘·遇”杯研究生女子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2   阅读:5160次

2020年11月30日,由湘潭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主办的“湘·遇”杯研究生女子排球赛在体训馆旁边的排球场拉开帷幕。最终我院以两胜两负的成绩无缘四强,但是我院研究生展现出的不怕困苦、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商院学子。

回顾比赛历程。12月1号中午1点,首场我院对阵文新马联院,“比赛开始!”裁判话音刚落,我院全体球员马上进入状态。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各施球技,相互配合,在场的啦啦队们奋力呐喊,气势高昂。最终我院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12月2号中午1点,第二场小组赛我院对阵外国语学院,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面对胜利,我院运动员不骄不躁,继续奋发前进,中场比赛休息时也积极总结接球经验,力求接好每一个球,在后续的训练中不断增进队员之间的配合,齐心协力把每场球赛打好。

               

12月5号中午1点,第三场小组赛在啦啦队们热情四溢的加油声中开始了,此次我院对阵数学院,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之前,我院球员便在体训馆内进行训练和热身,教练也为球员们加油打气,两队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最终遗憾负于数学院,但我院球员士气不减,积极总结经验与教训。

               

12月7号中午1点,很快便迎来了最后一场小组赛,我院对阵机械工程学院,比赛场面激烈,比分你追我赶。在还有一分就要输掉比赛的时刻,我院球员奋勇救球,成功扳回一分,挽救劣势。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球员之间相互加油打气,奋勇拼搏。最终还是遗憾负于机械院,无缘本届研究生女排四强赛。

               

虽然此次比赛我院无缘四强,但运动员们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啦啦队们朝气蓬勃、激情澎拜的热情不仅感染了师生,也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至此我院在“湘·遇”杯研究生女子排球比赛的旅程圆满结束,期待我院研究生女排明年的表现。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