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5138次

11月20日中午,我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经管楼106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副书记罗建文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第三十四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团总支书记、党支部负责人及第三十五届院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建文副书记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职能,在党员教育、党员发展、联系群众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对每一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罗建文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全体干部发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健全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

               

第三十四届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第三十五届院研究生会主席薛盈从年度工作概述、活动风采展示、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能够保持初心、携手合作、推陈出新,积极服务全体师生,把院研究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罗菊兰、罗建文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段鹏飞、杨思璇等老师为第三十五届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干部成员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院研究生团总支负责人李海荣同学代表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发表就职演讲,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在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明确工作计划和目标,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待。

               

罗菊兰书记在会上发表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团总支和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努力打造我院研究生活动品牌,提升我院研究生工作在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研究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研究生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德苹

摄影:蒋涵玉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