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风华倾商韵”2020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5420次

11月7日晚7点湘潭大学商学院迎新晚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申永丰,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建文、资义平,以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共同主办。

晚会分为“日月新天·志方遒”、“风华正茂·长歌雄”、“宏图泱泱·家国荣”三个篇章,晚会展现了开辟日月新天敢为人先的青年热血,风华正茂的青年歌行,无限热烈的家国情怀。院研究生分会表演了两个节目,舞蹈串烧和电声乐队歌曲联唱。活力奔放的舞蹈,热情四射的乐器,宛转悠扬的歌声交替上演,或催人奋进,或令人深思,或引人入胜,整台晚会舞台美轮美奂,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由研究生桂语晗、张成才、胡宇宸、蒋金轶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表演《lovesick girls》,舞姿炫酷,尽展青春活力,赢得观众阵阵尖叫和热烈掌声。

             

研究生李一璇、黄岩朔和本科生欧岳川等同学为晚会奉上歌曲串烧《海芋恋》、《别问我什么是disco》、《你要跳舞吗》。 高亢的旋律,激情的演绎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将晚会的欢乐气氛推上顶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自古英雄出少年,伏马长枪定乾坤。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湘潭大学商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商院学子的无限可能。精彩的迎新晚会离不开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我们的商学院越办越好,也祝愿新同学们在湘大这片红色的热土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