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环校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6557次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我校于2019年12月25日举办了环校健身长跑比赛。本次比赛由湘潭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工会湘潭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学院)、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体育教学部承办,在各组织和学生的通力合作之下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赛程全长5公里,起于北京路终于第二田径场,途径我校毛主席铜像广场、琴湖、秀山等多个特色地点。比赛按本科生组、研究生组、教师组的顺序依次出发,我院研究生36人并未因天气阴冷飘雨而临阵退缩,全部于体训馆前按时完成检录整装待发。

14点40分,发令枪一响,研究生队伍如大潮般向前涌去。长天沉暗飘冷雨,可参赛选手的内心火热。一路上道路湿滑,更兼上坡,这些困难都被选手们一一克服。在恶劣天气下的5公里的征程,不仅仅是参赛选手体能的竞技,更是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精神风貌的比拼。

最终,我院研究生队伍全部顺利完成比赛。2019级应用经济学硕士曲燕获得女子组一等奖,2018级理论经济学硕士曹剑锋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另有多名研究生获得三等奖,成绩优异。

值伟人诞辰,湘潭大学开展环校健身长跑活动为我校学子和教职工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异彩,赛出了商学院研究生学子的风采风貌,为伟人诞辰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编辑:黄彦清 季金枝

照片:赵荣超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