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导师——亦师亦友,且学且乐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6188次

我最爱的导师——亦师亦友,且学且乐

导师简介:邹薇,女,湘潭大学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专长: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国际金融理论与实践。邹薇老师承担和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在CSSCI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编写数本金融学相关著作。

 

薇雨化春泥,谆谆诲子弟。执教醒莘生,娓娓英才成。

妙语展慧识,循导铸良质。春蚕护亲学,桃李竞芳菲。

邹老师颜值与才华同在,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妙语连珠颜亦佳”。在科研方面,她严谨认真,对学生要求严格、“授之以渔”、悉心指导,培养学生对学术的热情和做科研的毅力;在生活中,她亲切、温柔,总能给予我们朋友一般的关心和照顾,古语云“亲其师,信其道”,与老师生活中的亲近,使我们在学术探讨中也变得更有默契。

邹老师逐梦而活,积跬步,至千里。她对待工作研精竭虑,同时热爱生活,喜爱篮球,亲近学生。篮球场上,她飒爽英姿,敏锐且坚韧,是与学生相互奋进,相互帮助的队友,将一片欢笑融进师生情谊之中。我最亲爱的老师,我们愿成为您最骄傲的学生,做您最忠实的球迷。良师亦益友,吾愿一生求!

 

 

编辑:张思,陈菁华

摄影:赵荣超

(来源:院研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