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精彩”—我院在湘潭大学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2   阅读:5379次

2019年6月5 日下午,湘潭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2019年度优秀分会评选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老师,校团委、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我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也亲临现场见证了本次我院研究生分会的精彩表现。

会议伊始,研究生院副院长许锋进行致辞。他指出,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更是湘潭大学研究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展现。他希望广大研究生能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自身目标,增强学识才干、勤于钻研思考,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想法、求务实、爱奋斗的青年学子。

在优秀分会评选环节中,校研究生会主席谢扬真首先对整场活动评分细则进行宣读公示,紧接着各院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近一年的工作展开报告。我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代表我院进行了述职报告。黄睿婷以列数据、显示图文的方式,详尽、客观地对我院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总体上展示了我院优良的学术氛围和精神面貌。

最终,商学院经过自主申报材料、自我评分、总会评分等严格考评制度的层层筛选,不负众望,成功拿下“优秀学生分会”名号,并在评选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评选活动结束后,湘潭大学于6月21日上午9时在商学院106教室隆重举行了2018-2019年度优秀分会颁奖典礼。研究生团委书记陈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对获得优秀分会的各院进行了颁奖,并对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团委、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举行了受聘仪式。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昭示着湘潭大学2018-2019年度优秀分会评选正式落下帷幕,也代表着商学院在学生工作的征程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下一学年中,我院研究生会能够在工作上再接再厉,在稳定中前进,在前进中飞跃,一起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撰稿人:雷琼嫦

(来源:院研究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