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4815次

 

2019年4月24日,湘潭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五四女子排球赛在湘潭大学排球馆拉开帷幕。商学院积极组织女排队伍,积极参加排球比赛,拉拉队的成立更是极大程度丰富了全体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

 

4月24日中午,商学院首先对战的是材料院。第一场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但最终,商学院以两分之差暂时落后于材料院。第一场结束后,队员们积极调节心态,集中注意力于每个球,而不是紧盯比分,本着“脚步是活的,心态是稳的”的原则,最终商学院以2:1的成绩赢得了首场比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研究生排球队员各施绝技,扣球拦网,精彩纷呈,获得小组比赛第二,成功出线,进入八强。5月10日,在本院与法学院竞争的八进四比赛中,场上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接好每一个自己可以接的球,场下拉拉队员奋力呐喊,气势高昂。最终商学院惜败于法学院,止步八强。

湘潭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五四女子排球赛的开展不仅能够增进全校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我们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凸显出商学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愿商学院健儿们能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来源:院研究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