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研究生干部素质培养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6   阅读:4953次

3月15日中午12:30,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干部素质培养会在经管楼106召开。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老师、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介绍研究生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内容,主要在学术和体育两大板块展开,包括羽毛球比赛、五四男篮、五四女排、博士经验交流会、湘韵论坛、学术文化节、韶峰名师论坛等活动。黄睿婷指出各项活动的开展需要所有研会干部的相互配合,积极上传下达,做好本职工作。而本学期工作任务较轻的文艺部可配合体育部组织体育赛事。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老师作新学期动员讲话,以一句经典的语录“一命二运三能力”展开,发表了个人感触和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干部们的期望,指出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掌握各方面的能力,并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积攒自己的运气。雷老师还强调,学会沟通应是我们必须要努力掌握的一项能力,无论什么时候沟通都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雷琼嫦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学生会的发展及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阐述,她指出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术活动和体育赛事,干部们可以集思广益,提出好的观点和想法,一起将研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 

本次商学院研究生干部素质培养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过去经验并动员全体学生干部,让各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争拿优秀学生分会。

                             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编辑:陈玉笛    摄影:陈玉笛

(来源:院研究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