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12485次

2019年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年会征文启事

 为繁荣我省工商管理学科,搭建理论界和实务界交流研讨平台,由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主办、湘潭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2019年年会”将于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在湘潭大学举行。现面向全省工商企业管理理论界和实务界征文,届时将根据应征论文遴选结果,邀请论文作者参加本次年会。

 

一、征文选题

本次年会主题是“新时代背景下的管理创新”,接受围绕此主题的相关的投稿,形式为学术论文和研究案例,选题包括:新时代中国企业的创新、创业、战略、组织、商业模式、国际化营销、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等。特别关注以案例和质性分析为主要研究方法的各类基础性及应用性研究。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体例:应征文稿应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及单位、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项目。依次包括以下项目:

(1)文题(居中,二号黑体,上下各空 1 行);

(2)【摘要】(五号黑体,顶格),摘要内容(小五号宋体);

(3)【关键词】(五号黑体),关键词(小五号宋体,下空 1 行);

(4)以上项目的英文内容使用 Times New Roman 字体, 字号与中文部分相同,[Abstract]、[KeyWords]加粗;

(5)正文(五号宋体,单倍行距),文中标题用黑体(字号依次为小三号、四号、五号),图表分别按顺序编号;

(6)参考文献(五号黑体),正文引用文献用上标标出,与文后所列顺序一致。

2.投稿形式:采用电子邮件投稿,作者应将论文 word 文档电子版发往征文邮箱,邮件主题为“征文:作者姓名— 论文标题”。

3.征文截稿日期:2019年4月23日。

4.应征文稿中英文均可,应未公开发表;单独一个页面提供作者信息,包括作者姓名、职务与职称、单位、邮政编码、Email 地址、联系电话、传真号码,以及论文题目。

5.作者发出电子邮件后如未收到年会秘书处的邮件回复,请与年会秘书处联系,以确认论文是否收到。

6.本届年会设立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案例奖。

 

三、联系方式

1.论文提交邮箱:xtumba@sina.com

2.年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禹  俊:0731-88823903

田小文:0731-58293486

 

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

湘潭大学商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来源:研究生教育)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