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2   阅读:5480次

11月21日中午,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在经管楼506召开。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总负责人唐欢总结近期党务工作并对将要召开的党员大会做出相关说明,明确所有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如无例外均应到会。

随后,常务副主席黄睿婷介绍研究生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包括“文明宿舍”评选、双代会、拔河比赛、元旦晚会等活动的开展。黄睿婷指出近期各项工作需要研会各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各班班长要明确各项活动的安排,及时传达,做好动员工作。接着,黄睿婷代辅导员雷琼嫦向各学生干部传达学院会继续严格执行课程考勤制度,并着重强调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

最后常务副主席黄睿婷指出下学期学术活动相对较多,因此需要研会各部门互相协助,将研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争取评选成为优秀分会。

本次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近期工作并安排现阶段任务,让各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更有效的开展工作。

                    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  文字:王明莹 摄影:陈玉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