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寝室”号召,商学院研究生分会下寝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5247次

11月17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寝室”的号召,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分别前往北苑、南苑、琴湖公寓的研究生宿舍,倡导研究生宿舍创“文明寝室”之举。

本次商学院研究生分会的干部们下寝活动,深入北苑、南苑、琴湖公寓等每一间我院研究生宿舍。各位干部们携带“文明寝室”倡导建议书依次对寝室的卫生情况、是否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如:私自外租、饲养宠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了检查和记录,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整改意见,特别是对脏乱差寝室进行重点整改,并对此类寝室进行回访。通过本次检查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响应学院创建“文明寝室”的号召。

寝室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寝室风气是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现,商学院研究生分会通过集中检查的形式,落实寝风建设工作,督促同学们自觉加强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 彭淑芳

(来源:院研究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