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2018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1   阅读:5371次

 

8月31号晚,安宁静谧,凉风送爽。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党委书记罗菊兰、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副书记资义平、研究生辅导员雷琼嫦等老师带领院研会干部们,先后前往本院研究生所住宿舍楼看望2018级研究生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图一:领导们亲切慰问新生

从北苑中心的宿舍楼,到南苑、琴湖宿舍楼,老师们对每栋楼的研究生都进行了亲切访问。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开展了亲切的拉家常式的聊天,从名字谈到家乡,从学习聊到生活,老师们叮嘱大家读研一定要有自主学习和积极探索的意识,树立长远的理想目标,把握时间,让研究生三年时间充分发挥价值,以助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研究生会的成员们以师兄师姐的身份,积极解答新生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和学习方面的疑惑,让2018级研究生新生们在刚进入校园时便充分感受到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感谢学院在迎新过程中的周密安排、研究生会师兄师姐们热情服务,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图二:商学院研究生会新生慰问团成员

                                (文:丰田  雷琼嫦)

 

(来源:商学院研究生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