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队参加湘潭大学研究生“潇湘杯”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4986次

2017年12月23日上午9点,湘潭大学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组成联队——来自商学院的9名同学以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9名同学——参加了本届湘潭大学研究生“潇湘杯”拔河比赛。寒冷的冬季挡不住选手们高涨的参赛热情, 18名选手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比赛场地,每个选手都蓄势以待,压腿,热身,集体商量比赛战术,啦啦队不停地在赛前为选手加油打气。

随着裁判的哨声想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实行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第一场——外商联队对战机械院参赛队。

第一小局比赛异常激烈,眼看绳子中间的红色结点快要到机械院参赛队方向去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选手们和啦啦队齐喊口号一起用力,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结点突然一点点移向外商联队一方,最后选手们势如破竹一般一举拿下了第一小局的胜利!

有了第一局好的开端,外商联队总结前场极限反杀对手的经验,一鼓作气,在短短的僵持时间内就成功的拿下了第二小局的胜利。

经过比赛的交锋,选手们都精疲力竭,少部分选手甚至手部负伤,但即使这样,选手们依然拼尽全力去迎战信工院参赛队。遗憾的是,外商队战败,以晋级八强止步四强的成绩告别了此次拔河比赛。此次比赛,湘潭大学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组成联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