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3284次

【企业介绍】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密封胶年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关键词:上市企业、33年不打卡、行业先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产销一体化、传帮带培训、绿色环保、自助餐食堂、国内外布局

【网申链接】
https://zhaopin.haitou.cc/68254F7A73

【线上宣讲会+面试】
 每周二、周三下午宣讲,及时安排面试
1、加入集泰股份2023届校招微信群
2、加入集泰股份2023届校招QQ群:633866544

【招聘岗位地点】
销售工程师-城市多多,选择多多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合肥、西安、南京、济南、石家庄、太原、郑州、天津、宁波、台州、昆明、贵阳、惠州、东莞、江门
研发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广州、安庆)、实验员(安庆)、品质检测工程师(安庆)、技术工程师(广州从化、安庆)、技术支持工程师(广州)、生产储备干部(广州从化)、会计(广州)
【企业文化】
优厚的员工福利、健全的培训体系、愉快的工作氛围、平易近人的导师(直属领导)。
 
*热招50+岗位,遍及化工类、营销类、财务类等各大领域,集泰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