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做好湘潭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3   阅读:4545次

各班级:

2021-2022学年我校本科学生在各级各类创新活动及学科、文体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根据现行《湘潭大学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创新奖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奖评选条件

创新奖用于奖励在科学研究、创新实践及学科竞赛中体现了较强创新精神、取得了较好创新成果的学生个人或集体。申报创新奖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国际、国家和省级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著作(须为第一作者)。

2.科技发明创造并获专利(第一发明人或老师为第一发明人)。

3.在各类创新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者。

申报的创新成果必须以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创新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集体奖按项目奖励,不重复奖励(已报学科竞赛和文体竞赛的奖项不再重复报创新奖)。

二、申报程序

1.下发通知。学校下发通知,启动湘潭大学本科生创新奖评选工作。

2.创新奖申报程序:符合申报条件的创新项目(个人或集体)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进行初审后并按要求汇总(见附件1)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定。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对各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名单在校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审定。

三、申报要求

1.汇总表填写内容包括:学院、班级、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奖金发放对象(在校生)、联系电话、类别(如省级或国家级)、主办单位、奖励项目(与证书复印件一致)、获奖时间、获奖级别(如一等奖)等。

2.请申请个人或集体于2022年5月6日上午12:00前将创新奖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文科楼201办公室:汇总表(附件1)及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上交时请务必携带证明材料原件用于材料审核),材料顺序与汇总表附件1排序一致。同时将汇总表(附件1)的电子版报送至邮箱3048299203@qq.com。

 

注:创新奖由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初审后并按要求汇总报送;竞赛奖申报程序:学科竞赛奖统一由教务处进行初审汇总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文艺竞赛奖统一由校团委进行初审汇总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体育竞赛奖体育教学部进行初审汇总按要求填写申报。

 

附件:1.湘潭大学2021-2022学年创新奖汇总表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2年5月3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