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班团例会 > 查阅内容
2021年9月17日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7428次

与会人员:商学院团委书记周郑湘、商学院学工办老师尹慧、商学院学工办老师林晨、18-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主持人:商学院团委书记周郑湘

会议记录人:办公室李蔓

1、团委书记周郑湘发言

(1)关于商学院2020-2021年度综合素质测评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了各项重大活动首先要与各班班主任汇报,并且需要汇报工作进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全班同学了解相关活动全部信息。对于商学院2020-2021年度综合测评工作,每班在班委的领导下成立测评工作小组,并将最终结果在班级内进行公示。其次具体解释了测评工作的流程,9月26日进行学院的审核,进行班与班之间的互审,9月28日将测评结果公示。

(2)对于班团例会群中文件解答时间的阐明

在班团例会群中有相关的学工助理解答班委的相关问题,因为工作量庞大的原因,尽量做到一天一解答。

(3)对于班会的相关事宜

对于即将到来的9.18全民国防教育日,班会班委需要传达相关精神,在班会中进行爱国教育、主题活动,提前收集材料,会后进行会议记录。团支书需将相关的班会图片上传至智慧团建。

2、学工办老师尹慧发言

关于申请奖学金材料的相关事宜:强调了部分申报材料存在不规范问题,申请同学需要仔细阅读相关通知。班级对于推选的国奖名额需要注重成绩和品德,个人推荐和班级推荐都需要班主任签字,个人推荐需要在纸质材料上表明。

3、学工办老师林晨

林晨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与18-20级班长、团支书见面,介绍林晨老师主要负责工作。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