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信息公告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6420次

根据《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1]3号)精神,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评审遴选程序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本科生推荐名额为3人(各学院原则上推荐1人申报),包括优秀学生特等奖提名人1人。

二、申报条件

申报宝钢优秀学生奖的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评审原则及评审程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

2.评选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在此基础上:对申报学生侧重对其“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

3.宝钢优秀学生奖本科生的组织申报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申报材料由各学院交到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宝钢教育奖湘潭大学评审工作小组开展评审工作。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得者中的特别优秀者,由学校提名,推荐参与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评选。

四、推荐材料要求

1.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的要求填写《宝钢教育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以下简称《评审表》,见附件2),且不得更改表格样式。《评审表》中有字数要求的,字数均含标点符号和空格;

2.提交《评审表》1份,各种证书、奖状、论文、著作等附加证明材料复印件(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1份;

3.《评审表》和证明材料均用A4纸打印,并提交电子文档。

4.《宝钢教育优秀学生奖评审表》、证明材料及《2021年度湘潭大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3)的电子档请分类命名并用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xyxgbzzgz@163.com。

5.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将所有纸质档材料于6月21日上午12点前交至文科楼201办公室,并将电子档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1年6月17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