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罗尔科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6689次

 

LORCA始于1986年,在上海、温州、芜湖共拥有4家子公司、2个开发中心和2个实验室,是中国机械零部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ATF16949和ISO14001认证 。

主要客户为全球前五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进行全球配套,从1990年开始,与ZF(TRW)、Continental、Hitachi、Lear 、Tenneco、Panasonic、TOTO、Roca等国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卫生洁具等领域,畅销欧、美、日等国家。2022年公司将在北美和欧洲设立工厂,将提供出国锻炼学习的机会。

招聘管培

1、质量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测控、材料、机械类专业,英语CET-4,对质量管理感兴趣。

主要负责协助质量经理拟定公司的中长期质量方针、目标,并进行策划;参与制定和执行质量部工作计划;新产品质量评审;质量管理、监督、分析等。

2、生产管理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相关专业,对车间管理工作感兴趣,做事认真负责。

主要负责车间6S管理、设备管理、人员安排、生产计划及过程管控等。

3、技术开发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相关专业,英语CET-4及以上,熟练掌握CAD等软件,热爱机械行业。

主要负责新产品开发与模具设计、新项目开发跟踪、参与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技术问题、与供应商联络处理项目开发存在的问题等。

4、物流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熟悉供应链管理,采购过程控制管理,会ERP系统操作,不会可学。

主要负责物流活动的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监督,原材料、模具和设备的采购等。

5营销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营销类、英语、日语等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适应频繁出差。

主要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等。

6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英语CET-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有C1驾驶证者优先。

主要负责人员招聘、筛选面试,人力资源各项手续办理,花名册管理,新员工培训等。

6技师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数控等相关专业,热爱机械行业,愿意学习现场调机技术,有志向努力成为高级技术工程师。

主要负责自动化设备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机台调试操作,现场6S管理等。

福利待遇

1、试用期薪资4.5k-6k/月,转正后年薪8-12W。
2、享受温州市政府发放的7200元/年租房补贴及就业补贴。

2、享受公司的免租住宿及食堂。宿舍有空调、网络、热水器、洗衣机。
4、节假日活动和礼品,多样化的文体协会和企业文化活动。
5、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及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补贴。
6、缴纳社保、公积金(五险一金)。

晋升通道

毕业生正式入职后,在不同的岗位上都有技术和管理两条晋升通道,可以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也可以成为管理者。公司充分尊重员工的个人志愿与职业规划,在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同时,希望员工在最符合自己兴趣与强项的方向上发展。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hr1@lorca.cn,并注明应聘岗位。

2、微信投递:添加HR微信,将简历发送至HR微信,直接与HR沟通。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温瞿东路1699号/温州市瓯海区新雅路27号

投递邮箱:hr1@lorca.cn

联系电话:刘先生15293242034(微信号PQ17316109835)

陈女士13738742899 (微信号a1437391147)

公司官网:www.lorca.cn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