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阅读:6211次

 

为加强大学生对考研最新相关动态和考研典型经验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热情,商学院于5月8日上午9点在学生中心召开了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从为什么要考研、目前的考研形式、如何进行备考,以数据对比的方式进行动员,并鼓励同学们选好合适的目标,积极准备考研;学院副院长韩雷从理性分析、经济学的视角对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进行深层次分析,并对学生在学习方法、学习规划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考研动员大会之后,有五名考研、保研的优秀学子进行经验分享,分别是考研至湖南大学的易妍、保研至中央财经大学的王佳玉、考研至武汉大学的丁柄浩、保研至上海大学的何皓清、考研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黄谦千,五位主讲学生分别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方法进行耐心讲解,从备考的方方面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低年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互动交流环节,主讲者对在座学生的相关考研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2018级旅游管理三班的胡一飞说,“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受益匪浅,其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让处于考研复习初始阶段的学生,少一些迷茫,多几分坚定。”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