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做好第四届湘潭大学“天元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5937次

为帮助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寒学子、鼓励其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国家造就更多优秀电子商务专业优秀人才,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商学院设立“天元”助学金。本助学金获奖者有责任和义务宣传本助学金,获奖对象有义务积极参加本基金组织的非营利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予对象及资助标准

1.授予对象: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7-2019 级电子商务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学院拟推荐人数:6 名,申请者提供所需的申请材料,先由学院进行初审筛选,按 1.5:1 的比例确定初选名单,提交助学金评审委员 会办公室汇总审核后确定终审名单,可获“天元助学金”的最终人数为 4 人。

3.资助金额:5000 元/人/年。

4.每班限推荐 1 人参评。

二、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学习认真,体育达标。

2.家庭经济困难。

3.在同等条件下通过学校贫困认定者优先考虑。

4.在参与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可优先。

5.父母双亡或者单亲家庭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评此次助学金:

1.有不诚信记录,如考试舞弊、申请材料不实等。

2.违犯校纪、校规、被处分者。

3.未参加 2019-2020 学年综合测评者。

4.2019-2020 学年有挂科情况者。

5.已接受往届“天元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原则上不得再次申请。

三、上报材料及要求

1.《天元助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 1)纸质档与电子档各一份。 申请者务必如实填写本表(除申请人签字一栏和班委会意见一栏需手写外,其余内容均需先填写再打印,正反双面打印,不得附页,表格下方的备注不用打印),本表一式一份。

注:出生年月以“1995.06”的格式填写,民族填写形式如“汉族”, 电子档无须照片,纸质档需贴好照片再上交。表中成绩一栏:各科分数 85 分以上为优秀,75 分以上为良好,60 分以上为合格;上学年成绩填 写 2019-2020 学年上、下学期成绩。表中申请理由应包括申请者家庭详细情况及个人情况(主要介绍符合基金的条件)。

2.申请者家庭贫困情况说明一份。

3.申请者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需在复印件空白处写明联系方式)。

4.学习成绩单一份(需加盖公章)。

5.各类荣誉及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6.《商学院“天元助学金”申请学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2)电子档一份。

四、报送时间

所有电子及纸质材料请以班级为单位于 2021 年 4 月 8 日上午 11:00 前上交,纸质材料送至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科楼 201),电子档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xyxgbzzgz@163.com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6 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