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委员大会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6777次

5月25日中午,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心理委员大会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周郑湘老师,学工办廖中平老师、刘炼鑫老师及104名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郑湘老师宣布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讲话中强调了疫情影响下需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变化,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做好关切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工作。

随后,刘炼鑫老师对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将于5月至6月举行日常心理咨询线上服务和战“疫”心理援助热线、线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云遇见·心理讲堂、“疫”瞬间·爱生活摄影大赛、“享生活·云观影”万人共赏心理电影等五项活动。刘炼鑫老师强调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在家学习、心理健康受到影响的大学生们十分重要,我院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好的面对当前疫情带来的生活变化,进行心理健康状态调整。

2018级优秀心理委员李伊航向全体心理委员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并谈到心理委员需要明确自身定位,培养高度的责任意识,拥有良好的心态和服务意识。以平常心待人,用责任心做事。

最后,廖中平老师对目前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班心理委员要密切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二是非毕业班级心理委员要加强与班级同学的沟通;三是在家学习的同学要做好心理调整和学业规划。

会议结束,各班的心理委员都表示,这次会议加深了他们对心理委员职务的认识,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详情,这些都有助于明确后续的工作方向。

(记者:蒋欣萍)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