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7332次

中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创建于1984年,隶属于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驻地广东省广州市,注册地为南沙自贸新区,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唯一的水运专业设计院,专注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三十余年。

设计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集规划、咨询、勘察、测绘、设计、技术研发、监测检测、EPC、项目管理、项目总体策划、工程施工一体化服务。现持有国家颁发的 “水运行业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等甲级资质,覆盖“建筑工程”、“工程测绘”、“地质灾害(勘查、设计、施工、评估)”“CMA”等领域资质,为交通运输部AA级信用单位。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三标一体”体系认证。

设计院拥有高效精干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具有一批国际认可、行业领先的技术装备及应用软件。三十多年来,公司业务覆盖亚洲、非洲、中东欧、南美洲,累计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1800余项,主持完成了几十项重点科研课题,参编了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获得10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学技术、设计咨询及勘察奖项,拥有众多国家专利,成绩斐然。

二、人才需求

基本条件: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掌握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专业成绩良好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应聘者需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一)专业类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1

港口与航道工程

本科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

优先考虑

2

工程经济、交通工程

本科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

优先考虑

3

工程水文

本科及以上

硕士研究生

优先考虑

4

电气工程

本科及以上

 

5

给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

 

6

土木工程(工民建)

本科及以上

 

7

岩土工程

本科及以上

 

8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9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港口机械

本科及以上

 

11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二)综合类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1

新闻类

本科

 

2

中文类

本科

 

3

会计类

本科

 

4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三、企业相关福利

1.七险二金、绩效奖金、租房补贴、伙食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集体户口等;

    2.员工食堂、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等;

3.提供员工活动场所,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集体活动。

四、应聘流程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本科/研究生),以及身份证、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荣誉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等发至本司校园招聘邮箱:crccghsjy@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性别+学校+学历+专业”),合则约见。

联 系 人:戎女士

电    话:020-83383677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兴南大道118号2号楼5楼

邮政编码:511442

网    址:http://www.chcsd.cn/

 

诚挚希望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中铁建港航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9日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