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告家长和同学书
发布时间:2020/01/26   阅读:6941次

湘潭大学商学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告家长和同学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为坚决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学校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另谨提出如下建议。

一、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请随时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信息内容,了解防治知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逗留聚会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密切关注留意身边往来武汉的亲朋好友并避免近距离接触,一旦发现符合健康异常情况申报的病例,请立即提醒病例前往所在地区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二、切实提升安全防范。不外出、不远行、不聚餐、不聚会;注意室内外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保证饮食清淡、睡眠充足,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必需外出请务必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

三、切实遵守法律法规。主动向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和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反映疑似病源,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切勿相信、转发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信息。

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都心系着您和家人的平安,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生命健康,一起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商学院

2020年1月26日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