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工助理入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6932次

11月19日下午,商学院2019年度学工助理入职大会在经管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院学工办老师和全体学工助理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学工助理组组长李昊昌介绍了学工助理的主要职责,分享了自己作为学工助理的收获和意义,并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分工。优秀学工助理代表郭妤分享了过去一年工作经历中的经验和感受,并用“自省、多问、交接、反馈”八个字概括了学工助理工作的心得。

院学工办老师为优秀学工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入职学工助理颁发了聘书。

 

资义平对学工助理参与学生工作的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结合自己的思考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意仪表和着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天的工作任务;二要注重工作细节,在工作中要做到主动补位,并对前来咨询的同学给予详细准确的答复;三是要注意保密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与道德感。

(记者:张文晖 龚尹奕)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