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猿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7   阅读:6465次

 

 

深圳市猿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简章

 

宣讲会现场将派送精美礼品相送!!!

关于我们

深圳市猿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猿人”),成立于 2016 年 4 月 25 号,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深耕海外视觉与智能家居产品的产品型公司。

猿人以“做中国人的世界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致力于输出中国研发、制造优势,覆 盖欧美日国家大部分中产阶级使用智能产品。自 16 年创立至今,人员已达 400人规模,通过不断地优化团队素质、深度整合供应链,提升企业实力,猿人业务范围从前期专注欧美日 等发达国家,逐渐辐射全球海外市场,希望让世界每个角落的客户都可以通过使用我们的产 品和服务,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猿人经过3年的发展,智能终端硬件出货量已超过400万台,专属App下载 量超过300万次,在运动影像等垂直领域有了一批欧美忠实粉丝,成为亚马逊跨境平台上众多欧美站点的BestSeller。 2017年2月和4月拿下 亚马逊德国站销量第一的宝座。而后继续发力,Apeman的运动相机与打 猎相机于2018年占据亚马逊平台欧美市场份额之首。 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旗下产品多次拿Amazon’s Choice 和Best Seller等美誉,体现了其在欧美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猿人以产品 和服务为中心,以用户反馈为驱动,旨在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标杆企业。

 


招聘需求:

 

部门

岗位

人数

专业

职位要求

人力资源部

人事助

5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

具备相关的人力资源知识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行政专员

2

秘书学,行政管理等

具备商务礼仪与行政相关的知识

 

运营中心

 

英语

20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德、意、西法、日等专业优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电子商务, 小语种等专业优先;

2、英语(专业四级/非英语专业六级以上)、德语(专四及以上)、意大利语(意语 B2 及以上)、西班牙语(专四及以上)、法语(专四及以上)、日语(N1 级别或相当),良好的读写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精神及沟通能力, 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对电子商务有浓厚兴趣和激情,愿意再此行业长期发展优先。

 

德语

 

10

 

西班牙

 

10

 

法语

 

10

 

日语

 

10

 

意大利语

 

 

5

 

产品中心

 

产品总监助理

 

4

 

行政管理,文秘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

积极主动,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总经办

新媒体专员

 

4

 

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具备相关新闻触觉以及时事的敏锐度

想法多能够独立运营公司公众号

 

更多职位详情,敬请浏览 https://www.apeman.com.cn

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针对刚刚加入猿人的小伙伴,除了更好地了解公司,还有基础的办公素养及办公技巧的指导。
企业内训——针对新人销售,进组前掌握基础销售技能,形成销售思维框架。
师父一对一带教——一对一的师徒制,猿人最大的特色在于每个小伙伴都乐于分享,无私指导。
部门培训——每月1-2次部门培训分享。
一猿一次方——邀请优秀小伙伴上课。
大光圈——寻找不平凡的小伙伴,学习榜样哦~
腾讯乐享——公司内部干货分享互动平台。

薪酬福利:

1、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提供免费公寓式住宿,空调、热水器、阳台、厨房以及独立卫生间;

3、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在职培训;

4、丰富的晚餐福利、美味下午茶、节假日活动、社团活动、员工旅游、带薪年假,海外学习、每年有年度调薪机会和晋升调薪等;

招聘流程:

网申-----校园宣讲会-----线下笔试-----面试-----录用-----正式猿人

 

不燃你想怎样

如何把自己变成一个有趣的人?
第一步:身边围绕一群年轻有为的人
第二步:做一份有发展的工作
第三步:从关注自己,到关注团队

正好,在猿人创新,
我们满足你的前两步
第三步,你自己来!
对了!提醒一句,
等你来了,除了变得有趣,很有可能也会变得创造力十足
因为我们正青春

选择我们,keep running.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