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朗国科技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9   阅读:6741次

广州朗国科技2020校招岗位明细

广州朗国科技2020秋招宣传文案

LANGO 2020秋招 | 7-12K/月+期权+车辆+丰厚年终奖(湖南站)

我们的名字是朗国科技!

我们致力于打造人人都是合伙人的创业平台,让所有努力的人最终都能梦想花开!

 

【招聘岗位】研发类(安卓、嵌入式、前端、Java、硬件)、支持类(测试、技术支持、设计)、销售类(海外、国内)、管理类(客服、管理培训生)等

【招聘数量】250名

【薪资待遇】

研发类:9K+/月(本科)  16K+/月(硕士)

支持类/管理类:7K+/月(本科)   8K+/月(硕士)

销售类:6K-8K/月+高额提成(年薪可高达20W)

【网申地址】http://campus.lango-tech.com

 

广州朗国科技公司简介

        广州朗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位于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数百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技术,并于2015年底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团队创业者们倔强的秉承“专业主义”工匠精神,把“创新改善生活,团队成就价值”作为团队创业之根本追求,把用户体验满意度作为产品价值检验之唯一标准。团队创业者们坚定的把尊重创新、尊重知识作为经营原则之一,持续的探索更为适合的开放、活泼、严谨的团队合作环境,打造一支有时代责任感、有创新能力的技术团队。朗国科技的重点从事基于移动互联的“液晶显示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现有成员百余人,其中百分之六十多为设计工程师。

  朗国液晶项目组汇聚了一批行业精英,集硬件设备、系统驱动开发、功能应用设计、界面交互一体,为全球更好用的家用显示提供技术方案与技术支持。产品线覆盖了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全球领域,从基本电视主板、DVB、ATSC、IPTV、ANDROID TV到4K TV我们皆有成熟的产品。朗国科技与业界各大品牌企业(海尔、长虹、TCL等)、互联网企业及国内著名整机生产商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朗国智慧商显项目涵盖了商用广告显示及交互一体化方案,智能健康管理服务,智能教育及办公应用管理系统等技术领域的开发。力求将传统的商用显示多媒体变革为集液晶显示、信息发布、交流互动、异动控制为一体的智慧多媒体系统,形成全新的智慧商显生态体系。在智慧商显领域,我们打造了全新的自有品牌“小百合”,集成自主研发的电商、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视听、娱乐服务,为树立优秀的行业标准和品牌形象精益求精。2015年底,团队将“物联网技术”项目打造为以“小百合”为商标的独立公司,为有专业技术及创业热情的伙伴们提供绝佳的创业平台。

  朗国坚持以人为本、共同创业、分享成功的理念来建设团队,企望能汇聚有“诚信、坦荡、负责、认真”品格的开拓者们为行业技术革命贡献力量。

  公司网址:http://www.lango-tech.com/

  广州总部:广州天河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普路136号华天时代北塔四层

长沙研发中心: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1306-1307

 

(来源:就业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