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金种子”实习生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7755次

湘潭大学“金种子”实习生招募计划

一、公司简介

金地物业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全国布点布局,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100余座大中城市,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金地物业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8中国物业品牌价值榜单第2名;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公司1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强。

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享系列”平台相伴七十年关怀的增值服务体系,,成为幸福生活的代言!

 

二、金种子介绍

“金种子”实习生招募计划是由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发起,为愿意深耕物业行业的在校大学生量身定制的成长计划。该计划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积极进取、有目标、有毅力、行动力强的在校大学生,旨在帮助他们提前适应职场生活,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华丽转身,是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打造物业行业黄埔军校,搭建完备的人才供应链的第一环。

“金种子”计划作为金地物业校园招聘品牌“金牌生“的前置计划,从“金种子”到“金牌生”拥有超过60%的转化率,同时“金种子”计划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优秀的导师队伍,全面的评估体系,丰厚的福利待遇,定制的培训方案。这里是助力大学生快速步入职场的第一站,也是优秀毕业生加入金地物业管理集团的第一站。

先做金种子,再成金牌生!金地物业期待金色的你!

 

三、招募岗位

业务运营实习生
人力资源实习生

管家实习生

 

四、薪酬福利

1、实习薪资:2500元/月
2、食宿:提供餐补,包住
3、路费报销:实习期满2个月后可报销实习往返路费

报销标准:

(1)标准为从学校所在地至实习所在地火车硬卧票价(火车车程10个小时以内且机票与硬卧票差价200元以内,机票可以报销;火车车程10个小时以上,机票与硬卧票差价300元以内,机票可以报销);

(2)若金种子实习生转化为金牌生,可报销入职报到路费,报销标准同上。

 

五、联系方式

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地五路金地工业区金地物业大楼六楼

联系电话:0755-83844823

金地物业2019金种子校招交流群:

 

官方网址:http://pm.gemdale.com/

 

六、湘潭大学实习生招募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7日     下午14:30-17:30

地点:经管楼106

(来源:实习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