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6721次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Wanda Vista Beijing Hotel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于2018年1月1日在北京华丽启幕(原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第19家万达文华酒店。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传承了北京的悠久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修于内,形于外”,汲取古都内敛的精神气质,发扬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展现优雅谦恭的东方礼仪,以及典雅时尚的艺术氛围。酒店秉承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体验。

酒店坐落于北京CBD国贸商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可轻松到达故宫、天安门广场等主要名胜古迹,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车程。

酒店入口墙上,饰以世界上体积最大、由施华洛世奇水晶拼缀而成的巨型水晶牡丹即中国国花,璀璨夺目,且价值不菲,营造出精致典雅、雍容华贵的氛围。

酒店拥有4家风格迥异的餐厅以及宽敞明丽的大堂酒廊,致力于打造丰富精致的美食体验。“美食汇”全日餐厅带您尽享世界美食。“一品淮扬”中餐厅由杰出的淮扬菜系烹饪大师蒋应荣主理,呈现原汁原味淮扬味道,为宾客倾心营造私密高端的用餐氛围。“曲宴”中餐厅出品正宗而经典的鲁菜珍馐,延续了儒家学派精细、中和、健康的审美取向,并提供具有山东特色的茗茶及酒水,传承鲁菜精髓。大堂酒廊则是中央商务区客人会谈的绝佳场所。更值得期待的是,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未来将为您带来更多的中国传统菜系顶级体验。

酒店拥有417间客房,其中包括310间豪华客房、63 间行政楼层豪华客房以及44间套房。总统套房面积达800平方米,私密奢华,入住宾客可享受全天候管家服务。典雅舒适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均配备了先进的电子设备及当地特色艺术品,设计糅合现代生活品味与传统中国特色,京韵十足。

培训机会:

*技能培训 – 上岗前的入职培训及不定期的专业技能培训

员工福利:

*生日福利 – 当月生日员工将获得超市卡一张

*工作餐 – 员工可免费享受一日三餐的员工餐

*员工活动 – 丰富精彩的员工生日会活动

*免费住宿

*报销往返路费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按正规标准的8小时计算,每周休息2天,员工间和谐融洽,团结互助,工作环境优雅高端

薪资待遇2200.转正后五险一金

(来源:招聘信息)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