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7926次

为做好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调整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学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商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经院团委研究并报上级组织审定,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对新一届主席团进行公开招聘。

一、选拔对象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7 级全体学生

二、报名要求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为我院专业就读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年所修设有学分课程无两门及以上不及格现象。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3、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干事,拥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选拔职位

团委:

(一)团委第一副书记 1 名:主管团委工作                       

(二)团委副书记 3 名:

1、分管组织部,管理团校工作,团费收缴工作以及五四评优工作,团学内部建设考评,品牌活动 Super Star 超级明星秀。

2、分管宣传部,管理湘潭大学商学院门户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商驿”,《晨路》发刊。

3、分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管理爱心支教、爱心助学、爱心暖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志愿活动,协助指导各班级开展志愿活动。

4、分管创新创业服务部,负责学工助理管理,创业就业信息发布,开展商韵沙龙,学科竞赛信息发布、整理,本科学生就业率统计。

5、分管特色成长辅导服务部,心理委员培训及干部素质拓展,315 维权系列活动,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心语馨苑”心理辅导室运营和建设。

6、结合我院的工作中心和团委工作计划开展相关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良好的空间。

学生会:

(一)学生会主席 1 名:主管学生会工作

(二)学生会副主席 2 名:

1、分管学习部,配合院里抓好学风建设,办好品牌活动“军训之夜”,“挑战杯”辩论赛,“四六级模拟考”英语演讲比赛活动,联系商学院英语辩论队,商学院中文辩论队。

2、分管生活纪保部,管理课堂考勤、寝室内务检查,品牌活动班服设计大赛&寝室文化节,副班长会议。

3、分管文艺体育部,充实大学生活,展示学生文艺风采,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校运会,协办学校各种体育活动,品牌活动迎新晚会,团学嘉年华,“团结杯”男子篮球赛等。

4、分管社会实践部,深入社会实践,提供实践交流机会,负责管理挂靠在商学院的社团,品牌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新生演讲比赛,协会风采展。

5、分管办公室,负责琴湖 8 栋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团委学生会物资管理,品牌活动经济知识竞答赛。

6、及时传达学校指示,完成上传下达的任务,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开展相关活动。

四、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商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表》,并于 5 月 26 日 12:00-12:30 交至经管楼一阶。

2、参加竞聘的同学需准备竞选材料。

3、竞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团委学生会助理团。

联系人:王子璇(18302287078)

共青团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9 年 5 月 22 日

 

 

(来源:共青团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