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级校友何凌飞出资设立“梦之旅起航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7606次

12月29日下午,99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何凌飞出资50万元设立“梦之旅启航创新基金”。副校长郑赤建向何凌飞颁发捐赠证书,商学院院长楚尔鸣与何凌飞签订捐赠协议。

何凌飞2003年毕业于旅游管理专业,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在旅游管理、企业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已创办了广东麒臻贸易有限公司。

该基金用于资助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以及商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谈到设立该基金的初衷,何凌飞说设立基金一个重要的方面,是用于鼓励和资助学弟学妹创新创业,使他们拥有更多的就业、创业实践经验,在正式进入社会前就拥有更高的起点和平台,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如果有好的创业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可随时追加捐赠额,以帮助学弟学妹实现创业梦想。

郑赤建对何凌飞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梦之旅启航创新基金的成立,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注入了动力。学校将一以贯之地坚持“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的初心,努力发展学校各项事业,不负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郑赤建、刘建平出席。何凌飞与师生就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源:新湖南)

 

(来源:新湖南)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