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第五次活动“秋日暖阳 从心出发”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8851次

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鼓励1128日,在商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和支持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第五次主题为“秋日暖阳,从心出发”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些白板和彩纸,方便老师更有效地完成课堂教学内容。

同时志愿者们还带去了零食,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做游戏,教他们画画,给他们讲故事,帮助他们打开心房。老师们别出心裁地布置了教室,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温馨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也让志愿活动显得更加温暖。

此次活动给这些“星儿们”带去了温暖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爱与关怀。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敞开心扉,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走出校园,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体验,传递爱心,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邓琳 吴政学)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