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6481次

11月25日晚七点,第二十五届“挑战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习部承办。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何镜如、张啸宇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周郑湘老师上台致辞并肯定了挑战杯辩论赛在促进班级团结和提升个人思辨能力上的积极作用。

决赛中正反双方围绕“人生应抒胸臆还是不逾矩”的辩题展开了精彩论战,最终正方2018级工商管理二班以5:4的比分战胜反方2018级会计学二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反方四辩康兰明慧获得了决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随后我院辩论队进行的表演赛将进一步点燃了全场气氛,答辩双方围绕是否应该抵制“直男癌”进行了诙谐幽默的论述,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爆笑。最后,商学院辩论队队长史佳雪宣布了商学院辩论队招新名单。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自信心和知识储备,培养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风采。

(记者:张艳 廖娜)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