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勇夺第十七届“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7346次

11月24日,校团委和羽毛球协会在体训馆举行了第十七届“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我院羽毛球队最终从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我院羽毛球队由韩林桥、黄铿叶、罗德应、彭逸凡、梁曦、周星星、周洁伶、李雨鸿、王田多姿、马源、杨天丽颖、马梦阳等12名同学组成。在小组赛中,我院先后以4:1、4:1、5:0的大比分击败外国语学院、碧泉书院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以2:3负于兴湘学院,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八强。

半决赛中,我院队伍先后击败文学与新闻学院和材料院,成功闯入决赛。在与材料院的第一场对决中,我院选手罗德应和李雨鸿表现出色,不仅打球快、准、狠,而且充分地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为我院赢下关键一场。

决赛的男女混合双打项目中,我院的李雨鸿和黄铿叶经过3局的激烈竞赛,战胜了兴湘学院的选手;男单项目中,我院韩林桥和兴湘刘拓宇进行了湘大业余最高水平的交锋,可惜韩林桥在第三局中以4分之差败于兴湘;而后在周洁伶参赛的女单和梁曦、彭逸凡参赛的男双项目中,我院选手也不负众望,最终获胜。

最终,我院以3:1的总比分战胜兴湘学院,在“湘大杯”中成功问鼎。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了我院运动员在羽毛球技战术上的精湛技艺,更体现出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编辑:彭梦)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