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班团例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9446次
一、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书记讲话
二、我院教务办、学工办有关通知
1.请提醒班级同学及时查看考试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
2.请提醒班级同学提前到课,提高到课率,抬头率,手机和零食不要出现在桌面上,学校会加大查课力度。
3.商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湘潭大学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三、我院团委学生会有关通知
各位班级负责人,现有一项工作需要你们配合:
       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投票已经开始。1977年,53岁的沧南响应党中央号召,毅然放弃原来优厚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来到湘潭,支援湘大建设。湘潭大学沧南教授以其感人事迹及奉献精神获得候选资格,助力湘大人,为推举好人好事,现需各院系给予支持,要求自11月13日至11月28日17:00期间,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每人每天投票一次,每次可投3票,并截图保存,于此期间每日晚8:00前将投票截屏打包发送至邮箱(17684130328@163.com)。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为沧教授投票,贡献出湘大学子的一份力量。
生活纪保部:
1.本周将对18级进行寝室内务检查,时间为周三早上十点以后,请18级班级负责人及时转达班上同学。
2.上周查课查寝通报。请缺课五人及以上的班级(已标红),负责人本周内围绕提高班级到课率召开班会,并在周五前拍照发给我,然后告知班上缺课同学,每人手写800字以上认识,于周五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文科楼205学工办唐老师办公室处。
文艺体育部:
      关于湘潭大学第十七届“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一则
      由湘潭大学羽毛球协会主办的湘潭大学第十七届“湘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将于11月底举行,以各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男女不限,每支队伍可报8-12人,其中至少5名男生和3名女生。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为自己争取荣誉,也为院系争光。有疑问或欲报名者请联系曾同学:1967573348
社会实践部:
      关于举办新一届新生演讲比赛的通知。 本次比赛采用导师制。初赛中,优秀选手选择心仪的导师战队。经过导师指导后参与决赛,代表战队出赛。 请感兴趣的同学加群报名,群号是883705467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