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6519次

10月27日晚7点湘潭大学商学院迎新晚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谢罗奇、审计处处长欧定余、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张月朗、商学院副院长林龙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辉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活动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商学院研究生分会共同主办。

此次晚会分为“从零开始”、“零界点”、“无限可能”三个篇章,寓意着从零开始的新鲜血液能够突破零界点,追求无限可能。

晚会在一首激情的开场歌曲《烟火里的尘埃》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器乐、朗诵、魔术、小品等多种精彩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富有时代感的《从零开始》开启了晚会第一个篇章,柔美的《锦鲤抄》和酷炫的《work 唇唇欲动》一静一动,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由播音主持协会带来朗诵文章《湘大之恋》,今年是我校60周年校庆,从毛泽东同志亲题湘潭大学校名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这动容的诗词和朗诵者激昂的表演触动了在场观众的湘大情结。

视频《零界点》将从零零年至今18年来的国家、学校发展娓娓道来,激发了观众们的国家、学校情怀。绘声绘色的《薛先生》《四大才子》《神奇的西餐厅》赢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晚会带入了高潮。

第三个篇章《无限可能》激励我们去勇敢追逐心中不灭的梦想。小品《手机依赖症》用诙谐的台词揭示了当今社会现象——现代的人们与手机“亲密接触”,但是渐渐疏远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告诫大家与手机保持适当距离,不要成为“低头族”,极具教育意义。最后,本次晚会在合唱曲目《相亲相爱》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湘潭大学商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商院学子的无限可能。

(记者:张迈  刘朝霞)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