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不负遇见,开启新征程|湘潭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8310次
      又是一年毕业季来临,6月21日上午8︰30,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黄云清、周益春、高协平、宁建民、刘长庚、董康明、郑赤建、黄竹青、刘建平、刘长青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黄云清主持。我院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他们即将告别在湘大的四年校园生活,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黄竹青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刘建平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生代表历史系迟学宇、教师代表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葛飞进行了发言,特邀嘉宾党的十九大代表、湘大99级哲学系校友、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万资姿向大家讲述了她的湘大记忆。
校长周益春以《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奋斗者》为题,与广大毕业生回味校园时光的美好,勉励大家调整心态,满载在湘大四年的收获,自信勇敢地走向新的征程,不断升华自己的人生理想,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奋斗者、建设者。党委书记黄云清讲话,寄语毕业生要志存高远、求真好学、笃实力行。
      随后,毕业生们深请地演唱校歌,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他们身着学位服,接受周益春校长的正冠与拨穗,最后合影留念。商学院作为湘潭大学实力雄厚的学院之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商科毕业生,他们将秉承“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和“经邦济世,强国富民”的院训,踏出校园,在新的人生征程上释放光彩,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当晚,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带领学工办老师前往宿舍看望毕业生,为我院毕业生送上了临行的慰问与嘱托,诚挚而又恳切。宿舍里有很多家长在帮助收拾行李,罗书记深切地询问了每个同学的毕业去向,并大力宣传我们的校友会、60周年校庆,鼓励继续考研的同学们报考湘大。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常回家看看,多回来走走,母校永远欢迎他们。“一朝跨进三拱门,此生都是湘大人。”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批学有所成的优秀学子,终将离去与远行,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离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也祝愿所有湘大的毕业生们壮志高飞、前程似锦,湘大的一切,因你们而更加美好!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