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正来,你来精彩|“腾讯王卡”杯 湘潭大学第五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8082次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三创赛终于来啦!
    4月21日下午2:00,“腾讯王卡”杯湘潭大学第五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校赛于北山四阶正式举行。三创赛是国家认定的A类比赛、我校与创新创业相关的四大国家级赛事之一。比赛中的很多点子或被投资或被购买,极具吸引力与挑战性。未来正精彩,关于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们或许能从此次比赛中得到些许答案。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孙明辉老师、商学院刘湘蓉老师、商学院颜长春老师、商学院李明扬老师、商学院付畅俭老师、商学院欧阳文静老师、信息与工程学院陈洋卓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分别是:湘潭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姚湘老师、湘潭大学商学院吴翼老师、湘潭联通互联网与存量经营部负责人周珂先生、湖南金玖农商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海先生。
    主持人简短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共有十二支被选拔出的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形式统一为参赛队伍进行PPT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参赛选手们分别拿出自己的创业项目,把各自项目的运营模式与设计特色向大家展示与分享,有的初具规模,有的已发展较成熟,但都体现出他们在电子商务创业方面的别致匠心与努力。创业类型包括技术、服务、学术等等多个方面,多个参赛作品理念新颖,富有创意,令在座的评委和观众们都眼前一亮。每支队伍PPT展示完毕后会面对评委进行答辩和交流,深层解释自己的创业想法,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意见,可谓精彩纷呈,最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
    比赛中场的抽奖环节,主办方为两位幸运观众送出了由湖南联通提供的精美礼品。
    十二支队伍答辩完毕后,比赛顺利结束,参加比赛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的比赛结果尚未公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