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师生风采 > 查阅内容
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海选初赛|初梦•点亮心中的明星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6529次
    “该不该释放你的能量,敢不敢站上超级舞台,够不够成为Super Star……”青春飞扬,年华正好,伴随一曲《初梦》,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湘潭大学第十一届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初选赛于4月14、15日两天在我校一田文化广场正式举行。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活动是我校规模最大的、面向长株潭地区公开征集选拔的选秀竞技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校内外学子前来展示自我才艺。周日下午6时许,大赛海选圆满落下帷幕,并诞生了成功晋级的50强选手。
    本次大赛于周六上午正式开始,民族乐团暖心开场后正式进入海选阶段。
担任本次海选评委的分别是曾在77国际舞蹈连锁东莞分部任教、DMI-crew首席队员、舞奇迹舞蹈负责人之一Ali老师,湘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2017年十佳歌手冠军范迩东,湘潭大学器乐协会副会长、校文体活动中心副部长唐好老师,湘大主持人谢楚鹏。
    本次海选现场精彩纷呈,各选手与队伍都做足了自己的准备,将自己的一技之长展现在公众面前。参加选秀的节目形式也不尽相同,深情独唱扣人心弦,多人对唱令人耳目一新,有意蕴悠长的民谣组合,亦有劲爆火辣的激情热舞,更有震撼眼球的武术表演、激荡人心的诗歌朗诵……形式富于变化,种类层出不穷,不禁让人感叹青年学生们的多才多艺与善于创新。
    四位评委老师通过点评、打分并举通过牌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历时两天,共有两百多位选手走上了Super Star的舞台,有人遗憾,也有人欣喜。而不论怎样,本次海选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身怀技艺并勇敢展现自我的逐梦人,踏上舞台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成功让自己释放光彩,虔诚鞠躬的那一瞬,他们便已然点亮了心中的那颗明星,在Super Star的舞台上熠熠闪光,照亮他们逐梦的路。
    整场海选更像是一场巨型的青春秀,一位位洋溢着热情的选手发挥自己的能力,在台上纵情展现自我、证明自我,也展现出青年一代昂扬乐观的姿态和多角度发展的风貌。这场动感十足、鼓舞人心的秀也吸引了湘大师生的广泛关注,现场比拼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大家热情地为场上选手鼓气与呐喊,也使这场海选成为这个周末无人不谈无人不晓的火热话题。
    海选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幕后辛勤工作的组委会人员与耐心陪伴我们两天的评委老师,正是因为有他们片刻不离的支持,初赛才得以顺利落幕,让我们由衷地感谢他们的付出。
    湘潭大学第十一届Super Star超级明星秀复赛将于4月21日在一田文化广场举行,燃情Super Star,谁是最闪耀的明星,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